海山了在逃未婚妻

身为异人如何在魔界生活

  “喂,管儿叔,嗯对三区处理完了,好这就回去”嘟。清冷的月光下一位拿着镰刀的少女站在一个杂草丛生的旅馆门口,后面是几个昏迷被绑着的人“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有只小白船~”月色下女孩子一蹦一跳的哼着歌走了。“我回来了”“嗯,好你先回去整理这一次报告吧等等我去拿”嗯

  晚上,“啊呀呀已经写完整理好了那么就现在交过去吧好早掉睡觉”说完她就去了“姐你确定吗开始她还”“够了我的命令你还反驳”“唉来的不是时候呢他们正在聊天呢”心里这样想着却在那里站着“开是姐陈朵她就是”“行了我的决定什么时候由你来决定了”之后是沉默好像是叹了一口气之后声音继续“我也不想可是这是她活下去的唯一方法,她已经不是人类了……她的视觉听觉嚊觉好的离谱还有她的双全手,唉原本我不想说的但是咱们已经被盯上了”“……那行我明白了我会尽量瞒下去的我先回去了”“嗯”听到这她飞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泗玖,好了吗我进来了”“嗯管儿叔我都收拾好了”“嗯好我就知道你办事我放心哈哈哈行那我就先走了”“嗯好管叔我可以问个问题吗”“什么你随便说”“陈朵死了是不是下一个就到我了”沉默,长久的沉默“你早点睡明天还有事”“我就想知道是还是不是就行”“不要想了早点睡”碰门被关上“哈啊我就知道都不愿意回答我呢”

  深夜“睡不着又失眠了”泗玖躺在被窝里这样想着“当时暗堡的人现在还有几个活着的呢果然轮到我了啊不过会是哪里呢不想干什么都不想干我要是可以一只睡死下去就好了”这么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泗玖醒醒快来”“哦,好就来啊”说着就跑了出去,“来泗玖这是你的新任务拿着这份资料站到阵法里面到那里交给一个叫沙利文的人他会给你说接下来的任务”“哦,好”“那你站好我现在启动”随着阵法亮起泗玖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其实我昨天晚上听到你们的谈话了”“唉,什”话还没问出来就听见她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你们给了我选择和机会但是我不想事情败露你们会难受最后谢谢你然后再见”

       

  

  

  

  

作者碎碎念:救命好拉这张还没有那个到魔界算是前言之后时间这里是陈朵刚死没多久去找完老马被送走的魔界的时间大概是华特公园之后会慢慢更还有就是女主形象我会尽力捏一个(我好短啊下偏一点长相信我)希望有不好可以指出不要网暴我感谢!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